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罗源县起步镇潮格村坂尾文旅产业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4-14 15: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罗源县起步镇潮格村民委员会:

  贵单位《关于申请审批潮格村坂尾文旅产业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收悉。为推动潮格村文旅产业发展,促进潮格村乡村振兴经研究,原则同意潮格村坂尾文旅产业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罗源县起步镇潮格村坂尾文旅产业基地(项目代码:2204-350123-04-01-325130)

  二、项目选址:罗源县起步镇潮格村。

  三、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9.327亩主要建设旅客服务中心厕所并配套儿童拓展、成人健身、荡秋千、滑滑梯,垂钓水池等休闲设施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48万元,其建设资金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不足部分村自筹。

  五、项目建设工期:2个月。

  六、项目招投标方案:请按照《罗源县政府投资小规模建设工程简易招标办法(试行)》(罗政办〔2017118号)的要求开展招标工作。

  七、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意见: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罗源县起步镇人民政府已出具《起步镇人民政府关于罗源县起步镇潮格村坂尾文旅产业基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核意见的函》(起政函〔2022〕42号),并确定项目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意见,请按照《关于建立重大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意见(试行)》(罗委办〔2011〕117号)要求,落实各项维稳应对措施,切实做好施工期的安全防护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请项目单位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落实项目建设资金,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工程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等,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施工。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