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调整罗源湾开发区一期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有关事项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7-10 10: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罗源湾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变更罗源湾开发区一期基础设施工程项目设计、地勘招标方式的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罗源湾开发区一期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代码2109-350123-04-01-505193)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我局以罗发改投资202127号文批复,其中项目勘察、设计委托公开招标。

  根据罗源县2023年攻坚行动领导小组《罗源湾北岸港城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例会会议纪要(二)》(2023-38),鉴于项目勘察、设计单项合同估算价未达到依法必须招标规模标准,根据《福建省招投标条例》及其配套规定,同意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方式核准变更为不采用招标方式发包,但必须采用竞争性谈判或询价等方式发包。其他事项仍按原批复文件(罗发改投资〔2021〕27号文)执行,请据此依法办理有关手续,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