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州民族小学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3-07-14 1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民族小学

  《关于申请审批福州民族小学二期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函县政府《关于福州民族小学二期、松山中学扩建项目设计方案等有关事宜的纪要》〔2022〕181号)、《关于福州民族小学二期项目等有关事宜的纪要》〔2023〕27号)、《关于福州民族中学学生宿舍楼提升改造工程设计方案等有关事宜的纪要》(〔2023〕64号及相关附件悉。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的《福州民族小学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经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评审并出具评报告,经研究,原则同意经修改后的福州民族小学二期项目(项目码:2203-350123-04-01-950929)初步设计,具体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罗源县松山镇松岐中路3号东侧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用地面积16337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楼、教学楼(含连廊)、门卫室、地下室、标准篮球场、排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及室外附属配套工程、公用工程等,总建筑面积12388.85平方米,新增教学班级24个,容纳学生1080人。

  、主要设计标准和工程设计方案:

  (一)同意初步设计提出的总平面布置方案。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综合楼、教学楼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耐火等级为按地震基本烈度6度进行结构抗震验算,按地震基本烈度7度确定结构抗震等级综合楼、教学楼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二)同意工程的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人防、节能、绿色建筑、无障碍、环保、智能化、海绵城市、景观、节水等设计。

  、概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概算总投资8818.1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761.7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等2056.42万元,其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补助资金、一般债券、县财政统筹及自筹解决。

  、建设工期:24个月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按照《城市普通中小学校校舍建设标准》等的有关规定控制建设标准,复核门卫一、二采用40.2米大跨结构的合理性,落实建设资金,严格按照核定的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控制工程投资,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认真组织好项目实施,确保工程质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附件福州民族小学二期项目投资概算表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