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调整罗源县老年大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中共罗源县委老干部局:

  你局《关于申请调整罗源县老年大学综合楼项目概算的函》(罗委老〔20211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罗源县老年大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已经我局以罗发改投资〔201627号文批复,其中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1607.70万元。根据《县十七届政府2021年第11次常务会议纪要》(〔202111号)及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结算审核结果,原则同意罗源县老年大学综合楼项目工程概算总投资调整为1776.66万元,增加概算168.96万元,所需资金由县财政统筹安排。

  二、其他事项仍按原批复文件(罗发改投资〔201627号文)执行。

  请据此依法办理有关手续。

  罗源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