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关于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罗源县 发布时间: 2022-01-13 08: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按照中共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安排,为扎实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确保成效,经局分党组研究决定,特向社会各界征求我局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反映意见建议方式:

  1.填写征求意见表。

  2.电话反映。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办公室电话:0591-26832210。

  3.信件反映。收件人: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办公室,邮寄地址:福州市罗源县东外路环保大楼三楼,邮编:350600。

  4.电子邮件反映。邮箱地址:hbj26850186@163.com。

  5.投递意见箱反映。将意见建议投至征求意见箱: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一楼大厅。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附件: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福州市罗源生态环境局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