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Z11101-2300-2023-00003 文号 罗政办〔2023〕13号
发布机构 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3-08
标题 罗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3年粮食和油料生产目标的通知 有效性 有效
内容概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稳定发展粮食油料生产对巩固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好势头具有重要意义。
索 引 号 FZ11101-2300-2023-00003
文号 罗政办〔2023〕13号
发布机构 政府办
生成日期 2023-03-08
有效性 有效
标题 罗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3年粮食和油料生产目标的通知
内容概述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稳定发展粮食油料生产对巩固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好势头具有重要意义。

罗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3年粮食和油料生产目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9 09:50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稳定发展粮食油料生产对巩固提升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好势头具有重要意义。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粮食油料生产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市下达的粮食和油料生产目标任务,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下达2023年粮食和油料生产目标的通知》(榕政办〔2023〕11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2023年罗源县粮食生产目标任务下达给你们,其中粮食面积、粮食产量、大豆面积和油料面积均为底线目标。请各(乡)镇务必按照党政同责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抓紧将目标任务分解到乡到村,扎实推进粮食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请各乡(镇)于2023年11月15日前,将今年粮食和油料生产目标完成情况,向县政府做专题报告。

  附件:2023年度罗源县粮食和油料生产目标

  罗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